• 109/04/23 實習輔導委員會決議重點
    同學最關心的校外實習問題,校方於109/4/9(四)召開實習輔導委員會已達成決議!
    109/04/23 實習輔導委員會決議重點
  • 2020/04/23 實習輔導委員會會議懶人包
    校外實習改為半年制?校內學分怎麼做? 2020/04/23 實習輔導委員會會議懶人包在這邊~
    2020/04/23 實習輔導委員會會議懶人包
  • 多功能活動中心輔樓新設置垃圾桶
    校方提出改善建議為設置圾桶於多功能活動中心主樓,但經由本會學權部後續追蹤發現並非垃圾桶而是分類回收桶,及距離多功能活動中心輔樓距離太遠, 因此並於108學年度與校長有約座談會中再次提出此議案。本會學權部於108/01/02(四)與總務處環安組一同前往多功能活動中心輔樓勘查垃圾桶設置地點; 總務處環安組並於108/01/07(二)將垃圾回收桶設置完成。
    多功能活動中心輔樓新設置垃圾桶
  • 宿舍網路不穩及時常斷網反應
    同學透過學生權益表單反應宿舍網路不穩及時常斷網,學權部了解細節後,並在1081校務資訊發展委員會中提出宿舍網路問題反應,會議後校方表示於109年寒假期間請中華電信於宿舍各樓層裝設相關 無線網路機台,供住宿生使用。
    宿舍網路不穩及時常斷網反應
  • 108-2高餐大行事曆完成更新
    中文版行事曆網址:http://academic.nkuht.edu.tw/var/file/4/1004/img/108/611955528.pdf 英文版行事曆網址:http://academic.nkuht.edu.tw/var/file/4/1004/img/108/464636140.pdf
    108-2高餐大行事曆完成更新
  • 校務會議資訊
    108-1校務會議資訊之雲端連結
    校務會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