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實習輔導委員會會議懶人包

一、開立實習專班課程,以實體課程為主。
除「國際觀光餐旅大師系列課程」得以遠距教學方式實施。

二、專班課程須修習 10 學分,一年內完成修課,除實習年級外不得選修此專班課程。
‼️若現大三同學於 108-2 學期因疫情未完成原校外實習學分者,經各系科學程證明後,可修此專班課程。(已選修過之課程不重複列入學分計算)

後續各系科學程課程委員會訂定相關實習專班課程學分數時,應邀請實習班學生代表參與討論。 

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及《進修部學生選課辦法》原則,課程不得上修。
‼️但特殊情況得經所屬系、科及學位學程主任同意者,不在此限。

◆如欲修習他科系所安排之選修課程,以電腦網路選課,並經所屬系、科及學位學程主任審核認定後始得修習。 

三、《遠距教學實施辦法 (草案) 》【擬提送 109 /05/28(四)108 學年度第 2 學期教務會議審議】,鼓勵教師開設遠距教學課程, 提供多元學習方式,並因應實習課程調整,受理各單位遠距課程申請案,協助提送校課程委員會審議,以利辦理後續排課事宜。(目前詢問校方後續處理方式中,將會隨時更新資訊)

第十四屆學生會 跟你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