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澆花設施影響步行步道之改善
    人行道因灑水設備長期濕滑,造成師生走動不便,同學透過學生權益表單反應,學生會學權部了解事項細節並與校方反應與溝通,校方於隔天調整灑水器角度,得到改善。
    校內澆花設施影響步行步道之改善
  •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緊急應變會議重點
    學生會快訊 本會今日參與學校召開的防疫會議, 針對同學較關心的議題,如開學延期調整相關時程、校慶啦啦隊、海外參訪等問題,學生會在會中取得校方回應整理重點如下。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緊急應變會議重點
  • 高餐大校園官網 武漢肺炎防疫專區
    高餐大武漢肺炎防疫專區上線 校園連結:https://reurl.cc/lLqZyA (所有即時資訊可以Follow這邊喔!)
    高餐大校園官網 武漢肺炎防疫專區
  • 停車場改善追蹤進度報告
    大家關心的《校內停車位》問題,經由學生會與校方溝通後, 相關處室承諾以下解決方案, ◇優先重劃網球場下的停車格 ◇改善現有監視器視角 ◇增加監視器數量 以上將在108年12月2日由廠商進行估價,並預計於寒假開始動工。
    停車場改善追蹤進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