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公告

感謝所有會員的支持與愛護
有關學生會遭竊一案本會再次進行詳細說明並提供相關附件供會員參考

近期公布之決算案,備註於文件上有關失竊一案之事造成校內同學內心的動盪不安,本會深感抱歉

本會一直以來努力耕耘,捍衛同學的所有權益,經費流向公開透明,並都經由學生議會質詢及審議通過,歡迎同學參與校園民主,所有例行會議均為公開,會議內容也詳細公佈於本會官方網站,絕無任何苟且或包庇之事,本案件發生更立即依法辦理。

呈如各位會員所關心,本會也再次說明案發經過:
事發當時為周邊商品收費期間,有大量現金流動,失竊金額大多數為周邊商品販售之收入金額及少部分待歸墊及待使用之行政費用,當日晚間清點完畢後,經財務及會計共同監督妥善放置於行政中心金庫,預計於隔日存入銀行以確保經費安全。
卻不幸於凌晨遭不明人士以工具強行破壞金庫竊取,因目前仍為警方管制案件,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及採集指紋並盤查進出入人員,目前尚未破案。
雖目前無法給予各位會員明確之破案答覆,但本會秉持經費流向公開透明並一貫維護學生權益的精神公開所有經費流向給各位會員,絕不隱瞞任何經費流向,也歡迎各位會員查證。

感謝各位會員的愛護及支持,並希望大家能理性討論,誤以訛傳訛散播不實謠言以免觸法。

本會更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案人應早日自首,並望案情能早日破案水落石出。

第十四屆學生會 謝謝大家